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夏天_550字

夏天_550字

2013-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日的晴空是灿烂的,天是那样的蓝,日光是那样的强烈,天上地下处于一片耀眼的光明之中。其实我认为,夏天就像一个年轻人,而灼热的阳光是他灿烂的笑脸,迸发的热量是他蓬勃的气息,葱茏的草木是他厚密的头发,水涨潮急的山洪是……

  夏天是红色的。唐朝诗人杨万里曾在诗中写道:“毕竟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你瞧!那碧绿的荷叶丛中,一枝枝荷花亭亭玉立,像娇羞的少女,满脸绯红;像披着轻纱在湖中沐浴的仙女,含笑伫立,清香阵阵,沁人心脾……

  夏天是绿色的。你看,榕树高大挺拔,抬头向上看,一树的嫩绿的叶子在阳光下闪烁着耀眼的光,从而展现出无限的生机与活力。法国梧桐和榕树一样高大,也是一树碧绿。它们向四周伸展的树枝上,手掌一样的绿叶密密麻麻,给人带来一片凉意。

  夏天是黄色的。玉米杆一个又一个地笔直的站着。玉米穗穿着衣服,带着小帽樱,衣服里裹着一个胖乎乎的黄娃娃。而稻子像个害羞的小姑娘,点头,弯腰,稻风一吹,吹翻起滚滚稻浪,一望无际。

  夏天是白色的。唐宋八大家之一的苏东坡曾在《赤壁怀古》中写道:“乱石穿空,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大海里的浪花就像刚刚裂桃的大片棉田,白花花的。

  我愿变成一名小画家,拿起调色板,来描绘夏天的景色:红的是希望;白的是纯洁;黄的是辉煌;绿的是健康……

 

    六年级:赵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