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感恩父母_450字

感恩父母_450字

2013-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知道从小到大,一直是父母养育着我。以后我长大了,也要像父母一样报答他们的养育之恩。

  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了。妈妈就翻柜子找药,药没有了,半夜三更都要下楼去买药。上楼时,妈妈还是气喘吁吁的,脸青青的,手也被冻红了。

  接着就是照顾我了。妈妈先给我量体温,然后就用物理降温的方法用冷毛巾给我敷额头,这样我就好得快了。那天夜晚,我时不时的发高烧,妈妈一直都在我身旁陪着我,爸爸帮我洗出了汗的衣服裤子,并给我煮稀饭,熬药等。带大我真不容易啊!我想:“父母本可以不用管我这么多,早些睡觉的。可他们并没有这么做,还要继续在照顾我。”等我睡着了,他们才轻轻地去做没做完的事。我一睡醒,妈妈就让我喝开水和药。

  第二天一大早,我醒了,看见妈妈靠在床边睡着了,爸爸去上班了。妈妈的脸色苍白,显得很憔悴。我心里想:“我现在快好透了,爸爸和妈妈的功劳很大,尤其是妈妈,都没有去上班,要是爸爸和妈妈不照顾我,现在我都不能好得这么快。可见,我在他们的心目中有着谁也代替不了的地位。”您们的这种无微不至的关怀实在令人感动,我也想向您们学习。

  爸爸、妈妈谢谢您们,您们辛苦了。我爱您们。

 

    广西桂林象山区崇善小学六年级:白先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