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烦恼_650字

成长的烦恼_650字

2013-08-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俗话说得好“考考考,老师的法宝,分分分,学生的命根。”哎,我那脆弱的命根啊……

  “考试,又要考啊,我去,不是上午才考的么?怎么下午又让我们开工啊,不行了,再这样下去,我们迟早要被‘烤熟’的。”我听到死党小杰带给我的作战信息,差点激动得晕死过去。“别抱怨了,上午考的是语文,下午考数学啊,赶紧去复习吧,别在这装晕,死起来!”还有没有天理啊,考试什么的都去死吧!哎,我这脆弱的命根啊!没办法,谁让毕业考越来越临近了呢。“哎,走吧,去复习,等等我呀……”

  开工啦,望着桌上的这张白纸,我顿时吓得瑟瑟发抖,脸色发白,我的娘啊,这都是些什么题啊!默写圆周率小数点后十五位,我去,别拦着我,让我去拿块豆腐来撞死算了!哎,回家准备迎接暴风雨的来临吧……

  一回家,我小心翼翼的放好书包,然后轻手轻脚的向卧室走去。可是,此时我妈就站在我面前“额,妈,你回来啦,哦,我……我去解手,解手。”惨,被抓个正着。“站住,你考试是怎么考的,刚才罗老师打电话来,78分,哼哼考得很好啊,你要把我气死啊,你怎么这么不争气啊……

  领教到我老妈的彪悍了吧!这次还算好一点,上次70分,直接把我骂得血溅五步。你一定认为我很残吧,没关系,我都已经习惯了,而且还练成了绝世武功——左耳进,右耳出,嘿嘿!

  我已经饱受了考试的折磨,现在谁在我面前提考试,我都想上去揍他一顿,上帝啊,我什么时候才能脱离考试的魔爪啊,阿门。考试什么的都去死吧!

 

    云南昭通水富县云天化六年级:刘清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