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找“宝”记_700字

找“宝”记_700字

2013-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语文课上老师没带书,进来后她笑眯眯地说:“这节课我们玩找‘宝’!”

  老师又说:“我们先要订好规则:一、不能藏在书包里;二、不要藏在人身上;三、不许藏在教室外。找到的人赢,没找到的人就输了!”

  第一个玩的同学是硕仔,他走出教室后,老师就叫小宇藏宝,他藏在了讲台的缝隙里。硕仔被叫了进来,他知道藏的是描红本后,就立马开始寻找起来。硕仔悠闲的逛着,他猫着腰向讲台进军,我们看着他几乎爬着的身子都哈哈大笑起来,突然,他猛的站起来,把可移动的讲台壳子扒开,“啪”的一声!描红本应声而落,硕仔捡起地上的描红本举过头顶挥舞到:“我找到了!我赢了哟!”

  接下来是我出战了!我也被请出了教室,不一会儿有人叫我回去了,我一进教室就开始应战。我先一个箭步冲向讲台,弯下腰打开电脑的柜子,翻来覆去地找了N久也没找到,我站起来有些失望,心情也一下紧张起来了。同学们看我蔫头蔫脑的样儿都哄堂大笑!我立即锁定了第二个目标——书柜,我轻轻地拉开每个抽屉地毯式的搜寻每个角落,每本书也翻了个底朝天还是没有宝贝——中队长标志的踪迹。同学们偷笑着,我意识到不在这!我仍然不灰心又向前面小跑步前进,就在快要接近公告栏时,大家发出了尖叫声,我心想:“一定是这儿了,不然大家怎么会尖叫呢?”我又听见一声:“在作息表后!”我摸了下作息表,感觉有点突起,便把钉子拔掉,中队长标志顿时跌落下来。“我赢啰!”我欢呼道!同学们也都为我鼓掌!

  接下来,游戏继续进行!同学们使出了浑身解数,大家找宝的秘诀也各不相同,有的靠运气、有的靠耳朵、还有的靠泄密者……

  下课铃声响了,35分钟快乐的时光向我们挥手告别,游戏结束了,但我们永远会记住这节课的欢乐和笑声!

 

    三年级:玫瑰公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