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做水果色拉_550字

做水果色拉_550字

2013-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今天心血来潮,看了电视上的水果色拉,就想亲手做一个。

  我和妈妈在水果篮里选了红彤彤的苹果宝宝,黄澄澄的犁宝宝,金灿灿的橙子宝宝和形状如刺猬一般的菠萝宝宝。我捧着四个水果宝宝直奔厨房。只见妈妈陆续地从橱柜里拿出盘子和色拉酱。好,一切准备就绪,Ready go!

  妈妈首先给水果宝宝痛痛快快的“洗了个澡”。然后,妈妈再教我给水果宝宝“脱衣服”。妈妈拿着削皮器给我示范了起来,她把削皮器在水果宝宝身上摁了下去,然后再用力地扯下来,水果宝宝衣服上的一块布就被妈妈搞定了。接着,我也照着妈妈的方法,来脱梨宝宝身上的“衣服”。可是,梨宝宝实在是老顽固啊!我怎么也不能把它的“衣服”脱下来,最后还是在妈妈的帮助下把梨宝宝征服了。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了,妈妈要把它们大卸八块了,只见妈妈拿起刀,让我注意观察,她先把梨宝宝切成几大块,再把它们切成像骰子那么小。我也要大展身手了,“好的”,妈妈把刀递给我,叫我小心,没多久,我就切了满满一盘子水果块,我可是“水果忍者”哦!

  还差最后一步了,妈妈问我要什么色拉酱?“千岛酱!”我大声说,突然,我的脑海里闪过一个念头:我把爽歪歪倒进去会咋样呢?我急忙打开冰箱,拿出一瓶爽歪歪倒了进去,和千岛酱搅拌了一下。

  我叉了一块塞进嘴里,嗯,不错,加了爽歪歪的水果色拉这是别有一番风味啊!我高兴地品尝着我和妈妈的“战利品”。

 

    三年级:玫瑰公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