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感恩的心_650字

感恩的心_650字

2013-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一个感恩的日子,因为学校请来了着名的一泽老师为我们讲课。

  上午7时30分,学生和家长在操场上列队坐好,一泽老师开始讲了,首先给我们介绍了“九一八事变”和“南京大屠杀”那段屈辱的历史,还讲到了“钓鱼岛问题”,她讲的是那么动情,我们每个人心中都多了一份愤怒,多了一份责任,日本鬼子总是欺凌我们,就是因为祖国还不够强大啊!“有国才有家”今天我才深切体会到这句话的含意,读书不是为了成绩,不是为了出名,而是为祖国而努力,只有国家强大、富饶了,人民才不会被欺负。我会努力学习,用知识去建设祖国,报答祖国!

  接着,一泽老师又讲到了我们的父母。今天我深深领悟到了“可怜天下父母心”这句话的含意。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给予了我生命和无微不至地关爱,他们付出却不求一丝回报。吃饭的时候,他们总是把好菜不断地往我碗里夹,叫我多吃点。天气稍稍变化时,总是询问我冷不冷,要不要加衣服。这些在以前我总认为是唠叨,感到不耐烦的事,现在我明白了,只要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你就会发现爸爸妈妈的一举一动都充满着浓浓的关爱。想到自己经常和妈妈对着干,平时也很少帮妈妈做家务,我愧疚极了,抱着妈妈泣不成声,我在心里默默发誓:爸爸妈妈,我一定加倍努力,长大后我要给你们最好的生活!

  可是还不只这些,老师也是我们的“父母”他用他所学的知识把我们培养成人,而我们却从不在意他们教过我们多少知识,而是经常抱怨这抱怨那。听了一泽老师的演讲,我看到了老师的艰辛,所以我们要尊敬他们,好好学习,长大后让自己成为老师的骄傲!

  今天这堂课让我受益匪浅,我会牢记一泽老师的教诲,用感恩的心去面对社会、家人和老师!

 

    三年级:玫瑰公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