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实验_400字

实验_400字

2013-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在作文课上,老给我们讲了纸屑飞扬这一课,这一课很有趣。

  老师让我们准备材料,一张纸,一支钢笔,一支铅笔,一支圆珠笔,还有一把塑料尺子。

  实验开始了,老师请了一位同学上台做实验,只见,他跨了大步、拿起笔,走到讲台,先在黑板上摩擦,再到墙上摩擦,然后又在桌子上摩擦,紧接着又在玻璃上摩擦,纸屑都没有吸起来,实验没有成功,他垂头丧气的回到了座位上。我心想,可能是摩擦的时间短吧。正当我在想的时候,突然老师请第二位同学做实验,只见她又在黑板、玻璃、墙上和桌子上用钢笔摩擦,最后也没有成功。正当我感到奇怪的时候,老师又叫一位同学上台,她用尺子分别在黑板上,桌子上,玻璃上摩擦,奇迹发生了,尺子神奇地把纸屑吸上了,她笑容满面的回到了座位上。接着老师又在袖口、头发、裤子上摩擦,结果都可以吸上去。老师总结说:“两个物体摩擦后能产生热量,热量会转变成电,所以能吸上去。”我们连连点头。

  我终于明白了摩擦能产生热量,热量能产生电,在生活中这个也是必不可少的,用处也是极多的!

    三年级:玫瑰公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