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妈妈_500字

我的妈妈_500字

2013-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要讲讲我的妈妈,我的妈妈偏胖、短头发、小眼睛。经常把一句话挂在嘴边:“要把工作做好,不辜负领导的栽培,加油!”

  一天,我们放学的很早,我做沙发上看电视,不知不觉已经12点了,我皱了皱眉头:“好饿,只好去单位找妈妈了。”

  到了妈妈的工作单位,我东瞅瞅、西瞅瞅,除了妈妈在电脑上奋笔疾书,一个人也没有。我撇撇嘴,走到妈妈身边喊:“妈,回家做饭了。”1分钟。2分钟、3分钟……不理我。我又喊了一边:“妈,回家做饭了。”不理我。我几乎尖叫着说:“妈,回家做饭了,人家都走了,您到好,还在这工作。”妈妈非常严肃地说:“再等半个小时,我一定要做完再回去,不然,怎么对得起领导的栽培,一边玩去。”我叹了口气,谁让家里属妈妈最大呢。

  我随便找了一个位置坐下,为了打发时间,我便拿起了桌上的数据,我左看右看,还是没看明白啥意思,无奈之下,只好放下。但我的脑海里一直挥之不去妈妈说的话和刚才所看到的数据,经过一番思索,我恍然大悟:单子上那么复杂的数据,没有即便是算不清的。我望了望妈妈,妈妈一边打字,一边擦汗,我看在眼里,打心底的欣赏和佩服,也暗下决心,要把学习搞好,对得起父母,加油!

  妈妈,我欣赏你!

 

    三年级:ff192007529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