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乡村_600字

乡村_600字

2013-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乡村的空气是清新的,天是湛蓝的。

  乡村的清晨:东方刚刚泛白,一切都是灰蒙蒙的,大地像漂亮的新娘披上一了一层白纱似的。到处都是那么静,好像一切都在沉睡当中,随着”喔喔喔——的清脆的鸡叫声,寂静的村庄顿时热闹起来了,鸟儿唧唧喳喳地聊起天来。小溪叮叮咚咚唱起了歌儿;太阳公公在不知觉中跑到那么高的天空去了。小溪边的垂柳挺直了腰杆,用小溪当镜子梳理起自己的头发来。休息了一夜的人们又开始了他们一天的劳作。这就是乡村的清晨。

  乡村的中午,碧空万里无云,只有太阳高高地挂在天空,成了霸主,天气闷热闷热的,不像上午那么凉爽。知了一个劲的叫:“知了,知了……”树木无精打采地卷着树叶儿,鸟儿们也累了,都在树上打盹儿。可孩子们却一个个跳进清凉的小溪里来了个“水中大战”,这下原本无聊的中午又变得热闹无比了。这就是乡村的中午。

  乡村的黄昏一缕缕青烟人烟囱里轻盈地飘出,干了一天活的农民们开始准备起晚饭来。只见红彤彤的晚霞已经染红了大半边天空,各种形状的云朵在晚霞的衬托下越发动人,我不禁被这迷人的景色陶醉了。这就是乡村的黄昏。

  乡村的傍晚,当太阳公公恋恋不舍地离开天空时,夜来临了。月亮在大洒下一片银辉,温柔的月光如同水一般平静,散落在人们的脸上。天空好似一张蓝色的地毯上镶嵌着无数亮晶晶的“小钻石”美丽无比,此时如果躺在草地上,一颗颗地数着天的星星,不知有多的惬意,这就是乡村的傍晚。

  这就是乡村,我所向往的乡村。

 

    四年级:郭芷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