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学潜水_500字

学潜水_500字

2013-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天气炎热,我和爸爸去东恩游泳馆游泳。一路上,我看到大黄狗吐着舌头,树叶被晒得打着卷,蝉在树梢上啼鸣“知了—知了—”。

  到了游泳池,我们换好衣服便下了水。“哇!”水凉丝丝的,原本红嫩的嘴巴现在变成了深紫色,我又感到身子轻飘飘的好像随时要被水带走似的,我紧紧地握住梯子不敢下水。

  这时一旁的爸爸发话了:“你这样握着梯子,怎么能学会游泳?下来,我教你。”爸爸先做示范,他深呼吸了一口气,再蹲到水下屏气,我数着数一、二、三……一直数到六十,他才从水底探出头来。我想:这很简单,我也一定行。于是,我捏住鼻子,刚想把脑袋浸入水中,一连串的问题出现:我眼睛会不会进水,我耳朵会不会进水。我赶紧又直愣愣站在那里。

  爸爸又说:“不要害怕,瞧那些游泳池里的小朋友,在游来游去。”于是我下定决心要学会屏气,我继续做,我深吸一口气,屏住呼吸,把头浸在水里,心里特别紧张。我在水里数数,一、二、三……数到十,我感觉已经屏不住了,一下子就抬起了头,摸了一下耳朵和眼睛,什么事儿都没有。没一会儿,我可以屏到1分钟了。也可以在水里吐出几个泡泡,也可以浮起来了,还可以在水里翻跟头了。我终于学会了潜水。

  我从学游泳懂得了,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有勇气。

 

    四年级:别样的风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