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寰宇梦_600字

我的寰宇梦_600字

2013-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叫胡宇寰,在我刚满五岁那一天,爸爸告诉我,我之所以叫胡宇寰是因为希望我长大以后能寰宇地球,寰宇世界,我只是无知的望着爸爸,什么也不知道。

  后来,我上了一年级,爸爸就给我买了《太空馆》、《科学宫》、《文体馆》那一幅幅精美的图画,把我深深的迷住了,从那时起,我便产生了一个梦想——寰宇地球、寰宇世界。别人问我长大以后想干什么,我总是这么说:“我想到非洲去;我想到大海去;我想到南极去……”

  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每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经常会做同一个梦。

  梦中,我来到长城脚下,望着那高大坚固的城墙,摸着那一块块巨大的条石,我不禁由衷的赞叹中国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和无穷的力量。

  梦中,我飞到了非洲大沙漠,看到了那屹立在那沙漠之中的金字塔,那庄严的狮身人面向像,我真想搞懂,在那看不到边的沙漠中,哪里来的几吨重的巨石,又是怎样一层一层的建造起来的,我真想揭开金字塔里木乃伊神秘的面纱……

  梦中,我走到了巴黎在塞纳河畔,看到了高高耸立的埃菲尔铁塔。巴黎人还给铁塔取了个美丽的名字——“云中牧女”,看着这世界建筑史上的技术杰作,我真想弄清,在一百多年前,工人们是怎样搭建这三百多米高的铁塔。

  梦中,我潜入了大海深处,一探海底奥秘;我钻入了地球内部,一探地震是怎么发生的……

  我想去的地方很多很多,说不清,也讲不完,虽然存在的许多梦想都不可能成为现实,但是,我仍在想象着有那美好的一天。

 

    五年级:胡宇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