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发生在学校里的一件事_450字

发生在学校里的一件事_450字

2013-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天中午,我来到教室,开始写老师布置的作业,不一会儿,字写错了,我开始翻找着书包找修改带,可我找了很久,也没有找到它的踪影,没办法,我只得向同桌借。

  一放学,我正在整理书包,有两位同学飞快地向我跑来,说我的修改带被一位叫俪文的同班同学拿去了,我便去问她,她果然从书包里拿出一盒和我失踪的一模一样的修改带,我想,这下总算找到了,可她说这盒修改带是她姐姐给她的,在几番争吵下,我放弃了。当我准备走时,她生气地扔下修改带,说:“你说这是你的吧,还给你。”说着就走了,碰巧同桌走过来,说:“我们去跟老师说。”我点了点头。

  来到办公室,我们跟老师说了详细情况,俪文也进来了,老师便去问俪文的姐姐,回来后,我发现老师的眼睛一直盯着我,我疑惑了,修改带壳上的贴纸虽已经被撕去,但那痕迹还清晰可辨,难道会错?

  第二天,我来到学校,被老师叫去,老师说:“这件事已经调查清楚了,这个修改带是你的,下次小心,别再这样了。”说着,就把修改带还给了我。

  我走出办公室,心里却想着:她家又不穷,为何要来偷呢?这大概是品行有问题吧。俪文,你什么时候才能懂得“勿以恶小而为之”啊!

 

    广东汕头潮阳区塘围小学五年级:樱树下甜甜的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