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是小书迷_450字

我是小书迷_450字

2013-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起书,大家的脑海里一定出现了一个四四方方的小东西吧。那么书迷呢,一定是一个戴着“瓶底”、读书摇头晃脑的家伙吧。

  我没有戴“瓶底”,读书也不摇头晃脑。但是我的的确确是一个小书迷。因为我爱书,更爱读书,从幼儿园到现在,我的所有的书都保管得好好的。因为爱读书的缘故,还闹过不少笑话呢。

  暑假放假的第N天,妈妈要去超市买东西,出门前,她一次又一次叮嘱我:“宝贝,妈妈出去不带钥匙,记得给妈妈开门哦!”

  “知道了!”我像小羊羔般温顺地答道。

  妈妈后脚刚迈出门去,我就如饿狼捕食般扑进了书房。

  时间一秒一秒地走过,我看书看得着迷了,早把妈妈的嘱咐抛之脑后。

  妈妈买东西回来了,可是任凭她怎么敲,怎么喊,都没有把沉醉在书海里的我拉回来。

  妈妈见我没有回应,以为我在家里有了危险,情急之下,一个电话把爸爸从单位“拽”回来。

  只听“咔嚓”一声,门开了,爸爸拥着妈妈冲了进来。当他们看见生龙活虎的我,不禁大怒。一顿“男女混合双打”开始了。随着我的一声声杀猪般的惨叫,爸爸妈妈也停住了雨点似的拳头。接下来,爸爸妈妈轮番上阵,对我进行“震撼教育”。

  这都是“书迷”给我惹的祸。

 

    江苏连云港赣榆县江苏省赣榆县城西镇小学星河文学社六年级:夜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