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雷锋活动_800字

雷锋活动_800字

2013-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3月5日雷锋日的后一天,刘校长告诉我们五(1)班某家新闻报导说,我们西园新村小学(南区)旁边的汇林阁小区南边的雷锋、刘铭传等雕像已经蒙上了厚厚的一层灰。刘校长便准备带我们一些同学去打扫、清洁一下。就这样,我们带着一些抹布、扫把等清洁工具,准备出发了。这真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我们排着两列纵队,跟着两个手举队旗的同学,在路人的好奇观望下,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在路上,我们显得异常兴奋。因为我们这也是“学雷锋,做好事”嘛!我想,路人们好奇,也许是因为看到我们这些不好好在学校上课,拿着什么扫把不知道干嘛去的学生,脸上还带着笑容,并且还有两个老师带着的缘故吧!

  我们走着走着,不一会儿便到了雷锋的雕像前。我们分成了两队,我在第二队。我看到第一队同学有的拿抹布擦雷锋头像,有的擦座台,有的在周围扫地,心里便觉得很温暖。周围也已经有几个过路的人看见我们在擦雷锋像,便向我们投来了赞许的目光。我们又在老师的带领下,到了刘铭传的雕像前。虽然不是雷锋的,但我们也一样尽心。我一会儿擦这里,一会儿擦那里,一会儿又扫这里,虽然烈日当头,我们也觉得很热,但我们的心里很高兴,因为我们向雷锋叔叔学习,做了好事呀!

  雷锋简介:雷锋,原名雷正兴,(1940——1962)。雷锋同志是中国家喻户晓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楷模,共产主义战士;他作为一名普通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在他短暂的一生中却助人无数,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于1963年3月5日亲笔为他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并把3月5日定为“学雷锋纪念日”;一部可歌可泣的《雷锋日记》令读者无不为之动容。“雷锋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学习。

  当我们擦好之后,已经过了一节课的时间了。当我回过头来看我们的成果的时候,我发现雷锋像和刘铭传的雕像已经被我们擦的干干净净、一尘不染了。周围也没有了垃圾。我们便在雷锋叔叔的雕像前合了影。

  那天,我们过得很充实,很愉快,我终于体会到了做好事的感觉是怎样的了。

 

    六年级:饶文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