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世界太假_700字

世界太假_700字

2013-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可以选择,我愿投胎在欧洲国家。最好在一个美丽的小镇上,与世隔绝。在一个小牧场过着悠闲的生活,与牛羊共生。或许我向往自由。或许我压抑的太久。但是,厌恶这个世界是真。

  时代在前进吗?我觉得没有,他在大步退后。我喜欢生活在梅香那个时代,没有太多,生活不富裕,却有纯真快乐。

  我宁可与老师同学在秋天去麦田捡麦穗,帮人家干农活,也不要在枯燥的课堂上听天书。老师在说他们小时候的生活时,我多么向往,可惜我生错了年代。原本,我们这个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小镇上是有老鹰的,现在为什么没有?呵,你们应该清楚。原本我们这个小镇也是个古镇,但没有知识的人们却把先辈留下的宝贵财富摧残了。把一些古建筑翻新了,还有意义吗?可笑,可笑。我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存在?异常的成熟?!幼稚也有,白痴也有。我以半天使半恶魔的姿态活在这个世上,天使的性格,恶魔的心。我不会向很多人一样,很容易暴脾气,然后很容易认错。我会忍,忍很久都行。但一触碰底线,不要怪我心狠手辣。我倔起来比谁都倔,狠起来比谁都狠。

  不要和我谈爱。你不懂。你只是在玩一个游戏,厌了,卷了,也就换了。现在的我们,屁的天长地久,再怎么爱的死去活来,再怎么放不下,多年以后你会发现当时的我们怎么那么傻,现在看来也没什么大不了。只怪相见恨早,早到我们还没有能力承担责任,只能当场游戏,伤了自己,也伤了别人。我也喜欢过一个人,三年,选择沉默,因为时机未到。强迫开始,友情没了,就等着后悔吧。其实慢慢的你会发现也没有喜欢到非要俩人融到一起。以朋友的身份交往,才会更开心。因为没有理由吵架,分开。友情才是一辈子的。我很理性吗?可我又何时为这样的事冲动过。

  我经历过很多人生,渐渐的也就懂了很多很多。

  这个世界太假,而我又太真。

 

    初一:森屿暖树_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