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说明文 > 绿色艺术画_400字

绿色艺术画_400字

2013-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绿色艺术画

  被称为绿色艺术画的芦苇画是世界艺术中一朵美丽的奇葩。

  这幅画种80%都是自然色差,则剩下的就是人工熨烫而成的。制作程序十分的复杂:先将芦苇的叶子摘下,杆剥下,再经艺人们剪、贴、烫、润等程序做成的。

  在这幅画中,首先应入眼帘的便是那几朵象征着“富贵”的牡丹花了,它门的颜色分为两种-淡黄色和乳白色。中间还有鲜红的花蕊。牡丹花的花瓣显得并不拘束,而是很自然的绽放开着,看起来就如同真的一样!牡丹花的叶子就想齿轮一样,有了许多叶子衬托着牡丹花,就更美了!

  在这幅画的左上角竖排这四个字-“富贵祥和”。在这些多姿多彩的牡丹花上方,有两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我想:应该是牡丹花奇特的花香吸引他们来的吧!在牡丹花的枝叶上,站着一只喜鹊,他肯定是趁着春天微风徐来,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报喜来了!二零一只小鸟,正沐浴着春光,在一望无际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真是优哉游哉!

  这幅芦苇画深受人民喜爱,它是中国人民智慧的结晶!他真不愧为世界艺术界中一朵美丽的奇葩呀!

 

    初一:李心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