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时间的变迁、不会褪去美的痕迹_750字

时间的变迁、不会褪去美的痕迹_750字

2013-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美,无处不在。一条幽寂的小路、一处迷人的风景、一首动听的歌曲……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你会发现一切都有美的一面。

  清早起来,呼吸新鲜的空气。听见窗外的小鸟叽叽喳喳奏乐。渐渐觉得,此时此刻的我正拥有着无与伦比的幸福——我拥有一个小家,不华丽、不高贵;但在我眼中,她朴素却又带着优雅。我喜欢这种美,喜欢看见第一束阳光调皮地跑进我的卧室。我会伸伸懒腰,对它说一声“早上好!”一切都充满爱的味道。

  门前的四季处处都有风景!

  暖春,看着冰雪一点一点的融化,看着树上的嫩芽与寒冷做着斗争,等到暖和了,那一点点的新绿是最坚强的,一个个小芽,是最美的。

  炎夏,太阳炙热的烤着大地。白天所有人都宅在家里不愿出门,晚上散步时静静聆听蝉吟奏的交响乐。不禁有所感触——一个小小的生命,只能活一个夏天。在这个夏天里却用自己的生命让大地充满生机。仅仅一个夏天,却能让自己的生命充满无限的价值。它的歌声是多么动听啊。

  落叶凌乱的被风吹过,秋天里一阵寂寥。到处都是枯黄的颜色。

  走在幽静的小路上,听着一首熟悉的歌曲,仿佛一切烦恼都不存在。春季独特,夏季炎热,冬季迷人,却唯独不会有人注意到秋季,古人说秋季代表忧伤,可现在,在这条小路上,每天走过多少次的小路上,我才发现,自己竟然未曾留意过这美景。

  寒冬是最纯洁的,最梦幻的,如珍珠,如气泡,触碰它,美丽就会支离破碎。

  那白雪,美,却不能永恒。在手心,就会随体温渐渐融化。

  也许,上天是想让人们学会珍惜,再美的东西,总有失去的一天,在独特的风景,不珍惜,也会失去……

  门前的小院,让我明白了很多很多。门前的风景,让我学会了很多很多。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绝对完美的。不需整天的埋怨,用一双发现美的眼睛,让这个世界变得简单。

  平平凡凡的,最简单的,也会变成最美的。

 

    初一:汐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