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件傻事_600字

那件傻事_600字

2013-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时候,不懂事,总做些没头没脑的事,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次捉螃蟹口渴的事了。

  我刚睡醒,,楼下就有人叫我的名字:“梦子!梦子!去抓螃蟹了。”我拿着捉螃蟹的用具,直奔楼下,和伙伴们一起参加那捉螃蟹的队伍。我们到了目的地后,各自拿着道具,开始捉了,我拿着网直冲螃蟹,可是螃蟹那么机灵,怎么套都套不住,都一个上午了,我一只也没抓到,看着别人有自己的果实,心里别提多羡慕了,阳光照在了眼睛上,脸上,特别刺眼,让人口渴,可是四周除了螃蟹湖和一些橘树之外,就什么都没有了,大家忍着渴,但都很想喝水,可是这里离家里实在太远了,所以谁也不想回家去拿水,大家你看着我,我看着你,都拿不定主意,突然有个人提出来说:可以喝湖里的水。大家都觉得好,既省事,又省钱,正要去喝时,我忽然想到妈妈告诉过我说,喝生水时会拉肚子的,所以大家都打消了这个念头,都只是忍着渴,不宜坏,和我同行的伙伴遥遥好像找到了救星似的,飞快的向湖边的那几颗橘子树跑去,摘了个橘子就往嘴里送,还一边嘀咕着:好吃!好吃!当然我也不例外,摘了个橘子就吃,谁也没有提出来。

  一回到家,妈妈就被我那魂不守舍的表情给吸引住了,于是把我叫到房间,问我怎么了,我连声说没什么,但妈妈毕竟是妈妈,我也只能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都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了算我一顿后,还特地去人家那里道歉了。

  怎么样,听了我上面的事,你受到教训了么?可一定不能像我一样,偷东西可不是好孩子啊。

 

    浙江台州临海市外国语学校初一:何梦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