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悄然而逝的暑假_1000字

悄然而逝的暑假_1000字

2013-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转瞬即逝,又即将告别一个夏天,迎来下一个秋天。

  ——题记

  时间匆匆,人生无常,或许应该为青春留下些许回忆,于是,我提笔记录下我的假期。

  “year,终于放假了”同学在我耳旁欢呼道,是啊,放假了,我憧憬着美好的暑期生活,“嘀嘀嘀嘀”校门口被学生们的家长围得水泄不通,活像一个闹市。

  告别同学,走在熟悉的乡间小路,没了校园里的吵闹声,听着蝉鸣,踏着小路,我回到了家

  “滴滴滴”闹钟打破了清晨的宁静,起床,穿衣,洗漱,我机械式地做着这些动作,吃过早饭,收拾好东西,背上背包,去赴那暑假前的约定——骑着自行车去旅行

  一切终将因这场旅行而改变。

  “喂,我在这!”苏怡像个疯子般的大喊,“丢死人了,低调低调”我低着头迎着别人目光走向苏怡,沿着公路,我们骑了一上午,终于来到一个小饭店,饭后,我们又骑上自行车,起航!!

  晚上,我们来到一个大众旅馆,办了住宿,老板带着我们到我们的房间,房间很干净,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住过一晚,钱也快完了,我和苏怡商量着找个工作,于是,我们退了房,询问过老板这里附近招人的地方——一个饭馆,来到饭馆,好说歹说,老板终于让我们留了下来洗碗,真难受,工作几天,我和苏怡告别老板,继续旅行,还好我们带了手机,看着手机里的地图,mygod,我们才离开家一段路而已,我们决定到别的城市去。

  路上发生了许多事,我们的钱包在旅馆被偷了,所以,我们只好去找工作了,不过很多地方不收童工,无奈之下,我们卖了自行车,有了一点钱,我们先去填饱肚子,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嘛,吃饭的时候我们听到老板要招服务员,这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我们在老板那里当起了小小的服务员,每当有人问起,老板就说我们是他的侄女,来店里帮忙,干了一个月,我们终于筹够了回家的钱,还有余,我们就坐上公交车绕城市一圈,这个小城确实很美,可是我们必须回家了,要开学了,我们第一次坐上火车,回到了熟悉的家乡,熟悉的人们,熟悉的街道,熟悉的气息。

  这终将成为我们人生中刻骨铭心的记忆,人生中最困窘的时候,能够帮助你的不是别人,而是你自己,你的内心,只要你坚持,不放弃,成功只是一扇没被推开的门。

 

    初一:陈慧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