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转眼走过的那些日子_650字

转眼走过的那些日子_650字

2013-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转眼走过中学三年,那些日子,没有小学的无知、也没有高中的勾心斗角、更没有大学生活里的金钱关系,有的只是属于我们的快乐。

  还记得在那九二的日子,有那么一个人特别的受欢迎,雷哥---(俗名:鸡婆),数学老师甚是喜欢拿他做例子,男生也是很喜欢追他跑,上课前几分钟老师没来就把他拦在教室外不让他进等到老师来了才故作要开门的样子。记得有一次,那是上数学课的时候,老师到的前3、4分钟男生们突然像是约好了的一样,一个在那边,一个在这边,直至把雷哥关在教室门外,眼看着老师就要来了,雷哥一想:我还是去厕所吧!男生没办法,老师进来了,问:潘某某同学去哪了?同学们齐说wc!鸡怎么知道擦屁股哦?老师惊呀地问道。这时,雷哥回来了,老师赶忙问道:潘某某同学,你擦屁股没?雷哥说没有,(他只是小便)这时我们都笑了。还有一次就是数学老师刚走进班里时,看见黑板没擦,叫雷哥擦黑板,雷哥在擦黑板时,老师就跟我们说:那个擦黑板就和擦屁股一样,你的黑板没擦干净,就等于你的屁股没擦一样的道理,所以同学们,我们擦黑板要擦,还要擦干净。雷哥擦完了,老师问:你的屁股会不会只擦一半啊!其实我们都明白,难熬的数学课转眼过了,初中三年也就这样转眼过了。

  虽说只有三年,可我已经从那三年里得到了很多。在那三年里,我度过了人生的开始,知道了和同学们在一起的快乐,还有我最好的闺蜜。

  老师,是你的幽默让我知道有你我的人生次次刻不再寂寞!同学,是你让我知道人生路上有你不孤单!闺蜜,是你让我懂得有一份真挚的友谊不容易、让我更加珍惜彼此!

  

 

    江西赣州章贡区沙石中学初三:孔林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