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话题作文 > 美丽中国,魅力上海_1000字

美丽中国,魅力上海_1000字

2013-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国是一个有着960万平方公里的大国。其中包括了许多岛屿,像例如:曾母暗沙群岛、西沙群岛、南沙群岛等;还有许多城市也是非常吸引人的。每逢节假日,更是有一大批的人去那儿旅游。然而,在我心目中最有魅力的,最吸引人的就是我现在所生活的城市—上海。

  上海,是一个海纳百川的大城市,上海如今也已变得日新月异了。以前,在哪里看见一个外国人,那都是一件很稀奇的事情。可自从2010年5月1日世博会成功地在上海举办后,更加是吸引了一大批来自不同国家的人来到这里。这世博会的成功举办,可是把上海的魅力之处,散发得淋漓尽致!

  上海现在除了世博园区上海很多值得人们去参观,游玩的地方。例如:东方明珠电视塔。金茂大厦、城隍庙。豫园等:这些地方都是那些首次来到上海的人应该去的。因为这些地方真的是很吸引人,就连我们这种上海本地人,每逢节假日,都会选择去这些地方游玩。就在最近,我看了一部007最新的电影,里面就有长达约15分钟关于上海的场景。看到这一画面。我顿时惊呆了,作为一个在上海生活16的我,竟然不知道上海的夜色,是那么的美!看!就连国外知名导演都被上海的夜景所深深吸引,把它融入到电影之中,这不就是上海的魅力所在吗?

  现如今,上海四通八达的公共交通设施也已经变得多种多样了。公交车、地铁、出租车、高铁等。而且,地铁12,13号线也在陆续地建设当中。另外,随着新交规的出炉,也更好地完善了以前上海从未实行过的交通管理制度。这样一来,不仅为市民的出行带来很多的方便,而且也减少了交通事故的发生,让市民们更放心地出行。

  上海之所以会有那么大的魅力,吸引到了那么多的人来到上海,甚至定居。最关键的一点就是:上海的经济快速发展。自从世博会成功召开后,更是带动了上海的经济发展,让上海变成了一个国际化的大都市。就因为这点,吸引了一大批人来到上海工作、创业,作出他们为这座城市的贡献。

  上海的魅力之处不仅如此。这座城市常常会充满着爱、幸福、正能量的氛围。

  每一年上海都会举办“蓝天下的至爱”大型慈善活动。电视机里所出现的每一个感动的故事、每一个人的善举,都深深感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当然也包括我。就是这样的一个充满爱的城市,怎么会吸引不了人们,来到这里呢?所以,我们更加要爱护这座城市,少开车,节能减排,保护环境,保护这个我们所深深爱着的城市

  美丽中国,魅力上海。这句话是我们每一个上海人,每一个中国人,所应该深深记住的一句话。这样,我们将来才能为我们所热爱的城市,国家,做出我们做为一个上海人,中国人,所应该做出的贡献!!

 

    高一:袁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