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希望的作文 > [PK赛]关于希望的作文:永不磨灭的希望_1500字

[PK赛]关于希望的作文:永不磨灭的希望_1500字

2013-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希望这个词让我心头一颤。那个夏天,那个中午,那场比赛,那些人,那些场景,都那么的历历在目,想抹都抹不去。

  穿越时光隧道,我又回到了那个激情澎湃的六月……

  “快快,传球!上篮!漂亮!”球场边传来一阵阵的呼喊声。大男(因为个头大,所以这样叫他)又进球了!虽然只是练习,却还是带来了满场的欢呼声。我站在球场的一角,看着他们专心地练球,不禁会心一笑,但马上又陷入了无尽的忧虑之中。

  我知道这场比赛意味着什么,冠亚之争,总是残酷的,而胜者只能有一个。

  对手是强劲的五班。跟五班交过手的三个班级最终都以惨败告终。而我们班,很幸运的进入了决赛,却从未与五班交过一次手。五班是什么水平,我们的心里都非常清楚。可谁都不愿气馁,谁都不愿轻易认输,因为每个人都在心底默默地守护着那一份希望。

  “真垃圾,看我给你们来个空心!刷!”一个空心落地,把我的思绪拉回了现实。

  又是五班的同学来骚扰我们班练球。说真的,他们真的很讨厌,从备赛以来,已经不止一次的来骚扰我们了。讽刺,讥笑,搞破坏,全部砸向我们,就是为了让我们失去信心以至于输掉比赛!

  “我们要练球,请你们到那边去好吗。”对于他们,队长一直都十分客气容忍着,这也使得队员们对此感到十分气愤!却又什么都做不了。

  五班同学见此也十分知趣,丢下一个藐视的眼神,得意洋洋的离开了。队长见此,便没追究什么。可谁知,前锋主力却发起了脾气,把球重重往地上一摔,骂了几句,狠狠地离开了。

  队长见此,丢下一句“继续练球”,便也沉默地走开了。

  队员们明显心不在焉,刚才的那份激情瞬间被冻结了,很生硬的挑弄着篮球,脸上更是面无表情。而队长则坐在了那位主力旁边。

  “队长,我觉得我们赢不的。”主力先发话了。队长对此似乎并不感到惊讶。

  “我们输了吗?五班的水平很高大家都知道,我也知道这场比赛的胜算,可是大家都在很努力练球,大家都不曾放弃过希望。”队长深沉的说道。

  沉默。

  我见机走了过去,也说道:

  “五班虽然强大,可是他们太骄傲了。而我们也不差,干嘛要那么自弃。你难道没有发现五班三番五次的调戏就是为了让我们认输吗!可越是这样,我们就越要加油啊,不然就活活中了五班的圈套啊!同学们都有信心,又何必在意这些呢,好好练球,就一定有希望!”

  “希望希望希望希望!”主力再次跑到球场上,接过篮球,大声喊道。

  所有队员见此又专心的练起了球。

  那一刻,希望笼罩着球场上的每一个人,永不磨灭!

  终于,比赛的日子到了。大家都异常的紧张,为了鼓励大家,队长主动伸出了手:“加油!”

  “加油!”大家把手叠放在了一起,异口同声的说到。希望之灯再一次燃起。

  比赛开始了,队员们在场上来回地奔跑着,传球,接球,上篮,喝彩声,呼喊声,乱成一片。场上的比赛紧张地进行着,台下的观众紧张地观看着。我双手合十,默默为他们祈祷着。

  “还有最后三分钟!”裁判员在场边喊着。现在的比分还落后五班四分,也就是两个球。场上的队员明显有些急躁不安了,而场下的我们还在竭力的撕喊着“不要急,慢慢来,加油!”

  “嘘——”可怕的哨声还是响起了。我们的比赛终以失败告终。

  队员们闷闷不乐的坐在场边,大口大口的喝着水,所有人都沉浸在失败的失落中。突然,队长一声哄:

  “明年我们一定是冠军!”

  多么震撼人心!这是一个队长发自内心的心声!这也是所有队员的心声!

  风在这一刻凝住了,那永不磨灭的希望却在所有队员心中燃起!

 

    初一:黄晓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