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景作文 > 惠州的西湖_250字

惠州的西湖_250字

2013-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又到周日了,今天的天气正如我的心情一样阳光灿烂,爸爸、妈妈今天要带我去我向往已久的西湖玩玩。

  春天,西湖的花草树木都长出了嫩绿的芽,远远望去,好像一张淡绿色的毛毯,让人有想躺下去休息一下的感觉。小鸟在吱吱喳喳的唱着歌,一阵阵微风吹来,伴着宜人的花香,让人心旷神怡。

  到了七、八月,西湖里的荷花开得非常漂亮,一朵朵浮在湖中,当人们在湖中划船时,可闻到荷花的香味,除了荷花长得美外,还有一片绿柳。

  秋天,西湖边的果树结果了,人们可以去摘树上成熟的果实,分享着秋天的甜美。

  冬天,每当华灯高照,人们自发地来到西湖,或唱歌,或跳舞,寻找冬夜的快乐。

  西湖真是太美了,难怪她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

 

    广东惠州惠城区南坛小学二(1)班二年级:文泽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