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老师不在的时候_450字

老师不在的时候_450字

2013-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同学们有的讲小话,还有的在教室里你追我打,可我们班的同学可不一样,现在我就带你去看看我们班的同学们吧!

  “叮叮叮……”上课铃响了,同学们赶紧跑回教室,等待着老师来给我们上课,大约过了十分钟,老师还没来,一般情况下方老师是早早就来到了教室,可今天老师却迟迟不来,有些大胆的同学在黑板上乱画;还有的在前门瞟瞟老师有没有来。有些胆子更大的,从后门溜出来悄无生息的走到前门把门猛的一开,冒充一下“老师”,来吓吓同学们……

  那些调皮蛋瞟了一下外面,一看老师没来,就对教室里一喊:老师来了!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那个调皮蛋又说:“才怪!嘻嘻,被我吓到了吧。”于是大家一起动手揍了他一顿。

  第二次那个调皮蛋又瞟了一下门外,呀!老师来了!他又喊一声:老师来了!同学们以为他又骗人的,就继续调皮,一会儿老师真的来了,看到教室里的情景,惊讶的下巴都要掉下来了,老师发火了……

  今天,我们挨了一顿好批。

 

    三年级:浩翰王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