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观后感 > 《猪猪侠之囧囧危机》观后感_350字

《猪猪侠之囧囧危机》观后感_350字

2013-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部电影的大意是:在地球上安居乐业的猪中,猪猪侠的爸爸研究出了地球是个大鸡蛋。在这个大鸡蛋中,有一只巨鸡,而且,会在一个月后破壳而出,整个地球就会崩塌,然后沉没,整个地球将会消失。

  猪猪侠放学的时候,路过一个地方,听见睡美人公主美妙的歌声后,便沉沉的睡着了,等他醒来后,正好过了一个月,于是,他急忙做发明,让房子飞起来。

  最后,猪猪侠历经艰苦和磨难,他让巨鸡顺利破壳,让人们生活在巨鸡身上。

  这部电影演完后,但那一幕幕感人的画面,又出现在我的眼前:勇敢、坚强的猪猪侠,无私的猪猪侠爸爸,伟大的父爱和母爱,善良的菲菲……都让我无比的感动与难忘。

  看了这部电影,我的感受是:父爱和母爱都是无私的,亦是伟大的。“父爱如山,母爱如水”这句话,是人尽皆知的,让我们行动起来吧!用自己的双手,来回报父母吧!

 

    江西新余渝水区西湖小学四年级:黄嘉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