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蔷薇,友情_800字

蔷薇,友情_800字

2013-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学校园的围墙,用方正的石头砌成,岁月的风雨在墙上刻下重重斑驳,给人以苍老质朴之感。不过,当春风拂晓时,那一丛丛蔷薇就在墙面蔓延开来,贮藏了一冬的绿变喷涌而出。那绿,似透绿,似黛绿,已刻入我记忆最深处

  那时下课铃声便是冲锋号,同学们都欣喜若狂的游戏。而我。却被墙上那片绿深深的吸引。常常喜欢在清馨而宁静的空气里,观望这片绿。过了些日子,当翠绿欲滴的绿由上自下倾泻于墙壁时,但观看者的心已经焦急难耐迫不及待时,一朵朵粉红的蔷薇花边挨挨挤挤、争先恐后的袒露出自己的热诚,绽放出一片灿烂。多么诱人的华丽呀!

  活泼的阳光斜射在那墙角,生机盎然,一种难得的全新。轻轻的走到蔷薇旁,微笑的凝视着,手将会情不自禁地靠近花丛。每当这时一股莫名的暖意便会通过手指传送至整个身心。试想者,用指尖划过蔷薇,那是一种怎样的温柔呵。可有时候,我还是会担心,我的唐突,或许会打搅她的安宁,然后收敛起那灿烂的笑容。于是,我总是静静地坐着,让微风带走我的杂念,让自己的情绪,伴随着蔷薇在空中释放出灿烂。

  于是,每一天,蔷薇便成了我快乐的起点,当然还有那些同学们。

  只可惜,毕业那天我却永远的离开了那伴随我六年的蔷薇。要知道,一切都是稍纵即逝的,我这不得,那段六年的回忆。

  望那片蔷薇,带着随后一丝留恋。蔷薇仍就高傲美丽,在绚丽的校园风景中演绎飘逸。惬意的风,拂动着粉红的花瓣。那话如同小孩子贪婪地吮吸这春日的和谐般是那么惹人怜爱。蔷薇又怎么会因为我们的离别而委身于尘埃,与枯萎相伴呢?,蔷薇还是那片蔷薇,弥补了围墙的沧桑,维续了围墙的深沉,书写了校园的生活,但也书写了我们的离别。春风依旧和煦,但那赏心悦目的帷幕,却永远落下了,再也无法拾起。

  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不应该迷恋于道路两旁编织错落的景色,否则,就会被时间所抛弃。于是,我义无反顾的向前行进,适应新的环境。我怀念的,是那六年刻骨铭心的友情与回忆罢!

  曲终了,人散了,蔷薇花大概也凋谢了吧!随着哪一点友情的回忆一起凋谢……

    六年级:冉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