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沉寂的夏日_350字

沉寂的夏日_350字

2013-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啊!明明门外风景如画,却为什么非要配上这不协调的闷热呢?好苦恼啊!

  说夏日的风景如画,却是一点不假——你看啊,在精力充沛的太阳的照射下,山、树、丛林……万物好像都懒得动弹,只有一丝风在为这幅风景画上一丝的灵动——这不都像一幅画么?或许,这根本就是一幅画!

  话又说回来,这炎热真让人受不了,古语有云“夏风草木熏,生机自欣欣”,“生机自欣欣”我就不说了,但是你看,连风都带上了“熏”的味道呢,本来还指望有点风让我凉快凉快呢,想起这句诗,怎能不让我万分无奈?

  身处夏日,却心想清凉,算不算“身在曹营心在汉”呢?啊!什么时候才又能迎来雨呢?对雨,我是依旧是那份期待——雨后被洗刷的万物在画中变活了,苍翠欲滴,美不胜收。当然,最重要的是,我还能一品雨的清凉。

  望着门外沉寂的景色与沉寂的夏日,忽然不愿去想它的好与不好——反正都得度过这一夏呢!又何必纠结于此呢?

 

    六年级:冥魂星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