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泪_700字

泪_700字

2013-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和人一样,动物也是有情感的,它们与人的感情,可以超出我们的想象。

  说起动物,有一件事令我至今难忘。下面,就听我慢慢道来吧!

  很久以前,我家养了一只猫,它有着雪白的身子、矫健的四肢、特殊的名字----璎瑶。

  璎瑶是一只忠诚而有灵气的猫,我们一家把它放养在小区里,它只要没东西吃,就会回家。所以,我家一年四季都备着猫粮。

  时间不等人,几年过去了,璎瑶老了。有一次,它回家时,我发现它的牙齿掉光了,毛色也黯淡了。它只喝水,其他的什么也不吃。我们绞尽脑汁也想不出别的办法,只好看着他挨饿,可这有什么办法呢。

  又过了许久,我放学回家时,发现璎瑶趴在地上,精神很不好。它发现了我,只是轻轻叫几声,又继续趴着不动。我连忙回家准备猫粮,放在璎瑶面前,可它并没有吃,只喝了一点水。喝完水之后,它转身走向屋子。我起身把门掩上,可璎瑶用爪子把门轻轻推开,从小缝里挤了进去。我也轻轻地走了进去,妈妈看见了,生气地说:“璎瑶怎么进来了,快让它出去。”我知道妈妈不喜欢小动物,她常说,家里都有两个了,还闲不够啊!我也知道,璎瑶并没有恶意,可能是想进来看看屋里的变化吧,所以我没有再说什么。

  果然,璎瑶只是在茶几边走了一圈就离开了。它在走出门的那一刻,回头望了望。我看见了,看见了璎瑶的蓝宝石般的眼睛中闪着泪光。我跑出门叫住它,每叫一声,它就会回过头,摇摇尾巴。第二天,我问爸爸为什么璎瑶进来家中又恋恋不舍地离开。爸爸想了想,说:“璎瑶买回来时就和你差不多大。现在它老了,可能是回来和我们告别的……”不知为什么,眼泪不由自主地落了下来。

  从此以后,我就再也没有见过璎瑶了。

 

    六年级:卡诺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