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什么是童年?_600字

什么是童年?_600字

2013-08-16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什么是童年?所谓童年,不过是一段无忧无虑,只有着天真、幼稚以及单纯的烦恼的回忆。随着时光的流逝,这段日子会慢慢消失,直至无影,留给你的也只有留恋

  在记忆的长河里,童年是一颗闪亮的星星星星里沉淀着伤心、快乐的往事,在每个人的眼里,它们是那么的美、那么的耀眼。

  走在街头,耳畔响起了一首歌,“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树上叫个不停……”这样的童年多美好,只是,这般美好的童年不属于我们。

  在我的记忆里,我的童年没有歌谣里的那么美好,只是我的童年也是美好而温馨的。几乎我的童年都是洋溢着一种无知的趣味。

  在我还很小的时候,我总是和邻居家的哥哥在一起玩,整天就跟在他的后面,到处“探险”。那时的我们,是那么天真烂漫,心中有好多好多的梦想,却又总是不尽人意。在一次我们去后山“探险”时,我摔了一跤,膝盖破皮了,这是因为我们顽皮、不听大人教育而造成的,自然不敢和大人说。正在我和小哥哥为这事儿烦时,我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我记得家里的饼干吃完了,可饼干碎还留在盒里。我也不知怎的,就想到了用饼干碎去敷受伤的膝盖。父母回家看到我一膝盖的饼干碎,惊讶得下巴都落在了地面,后来他们追问,我才支支吾吾地说出了原因,之后怎么样了我已记不清,他们的笑声也已随着微风飘荡在记忆中……

  只是那时的无知早已随着秋风消失得无影无踪了,那时无忧无虑也消失在我的生活中,留下的只有回忆,沉淀在脑海里……

 

    六年级:孟春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