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感谢父母_500字

感谢父母_500字

2013-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感谢亲爱的父亲母亲!是您们给了我生命,让我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让我有了追求幸福、感受幸福的机会。是您们抚育我成长,教我知识、教我做人、教我如何感恩。

  感谢您!父亲!为了支撑这个家,您经常在外奔波,工作压力那么大,但您还是日夜牵挂着我。每次您外出进货,晚上都打电话给我,叫我专心学习,别顾贪玩;叫我注意身体,多吃蔬菜;叫我睡觉时要盖好被子,别着凉了……当您疲惫地从外地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把我拥入怀里,紧紧地抱着我,问长问短,看看我长高没。

  感谢您!母亲!由于父亲工作忙、应酬多,您不辞劳苦、无微不至地照顾了我九个春秋。九年来我健康茁壮地成长,从一个只会哭哭啼啼的婴儿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再看您的脸上却多了几许皱纹。您却把它戏说成笑容走过的地方。您的坦然让我感动,

  感谢父母,让我增长了见识,游历了祖国的大好山河。在长城脚下、泰山之巅、大海之滨、草原之上都留下了我们幸福的脚步、美好的回忆。您们让我知道了长城的雄伟,故宫的金碧辉煌,泰山的雄壮,大海的碧波荡漾、一望无际,草原上的牧民热情豪爽,知道了祖国的伟大!

  感谢父母,是您们培养了我,我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回报您们的养育之恩!

 

    六年级:5124591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