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曾经_250字

曾经_250字

2013-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曾经,多么梦幻的词语。总在不经意间引起人无限的遐想,恍惚间勾起人漫边的思绪。

  转眼间我们都已长大,回忆过去,那些曾经不以为然的瞬间,忽然成了最珍贵的记忆。我是悲观的使者吗?忘不了过去,把握不住现在。回忆,回忆。时间那么匆匆的就过去了,让你抓都抓不住。我这14年的岁月仿佛就是小水滴没入了时间的大海,无声无息,连点波澜都不起。

  我无语了,彷徨了。可是曾经真的有那么重要吗?宝贵的时间同时也是公平的呀!

  我镇定了,清醒了。重要的不是曾经逝去的,而是现在奋斗的。

  我懂了,加油,马雨露。不做最优秀的,就做最努力的。不管怎么样,你是你生命的全部!

 

    浙江宁波江北区孔普中学初三:马雨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