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人象兄弟情【三】_800字

人象兄弟情【三】_800字

2013-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下雨的夜晚,猎人忙活完一天的事,准备休息了。门外电闪雷鸣,突然,雷声过后穿来一声象鸣。似乎有大象朝这儿奔来,猎人向窗外望去,外面漆黑黑的一片,什么东西都看不到。猎人想自己是不是听错了,产生幻听。

  猎人慢慢走回庭中,忽然,又是一声象鸣,声音更加接近。猎人晃晃脑袋,磕嗑耳朵,想着这次没有听错,一定有大象。猎人提起猎枪,壮壮胆子,走出了门。手中拿着手电筒,四处寻找着大象的踪影。

  不久,在一片灌木林后,看到一只大象卧在一块石块后。猎人提起枪,慢慢走近。大象一看到猎人,发出紧急的促鸣,猎人知道这是大象在呼叫同伴来救他,也就警戒着,看着其他大象的出现。可是一会儿过去了,一只大象都没有再出现。它落队了,没有大象发现。

  大象一直鸣叫,猎人看出没有大象会来,慢慢走近。这只大象看到他没有攻击也没有逃跑,可见是受伤了。

  猎人慢慢走过去,看到大象的腿被咬伤,皮已经掉了一块,露出了血红的一块象肉。猎人看看大象,又是它。那只在热带雨林和豺狼打斗的那一只非洲象。猎人还记得。

  猎人靠过去,只见大象挥舞着象牙,似乎不想让猎人靠近,只要猎人一靠近,就拼命和猎人拼个你死我活。猎人也惧怕这只非洲象的象牙,一不小心,就会在自己身上留个深深地窟窿。尽管它现在站不起来,但要是把它惹急了,还真有可能用尽全身力气站起来和我生死相搏。

  非洲象通点人性,有时能听懂人们说话。猎人安抚着大象说:“别怕,我不会伤害你。你被什么咬伤了,我帮你治疗好吗?”大象安静了一点,看着猎人。猎人又说:“放心,我不会伤害你,让我帮你治好伤口,好吗?”

  大象彻底安静了下来,刚刚昂着的象牙,也慢慢落下,显得乖顺。猎人呼了一句气,对大象说:“你在这儿等我一下,我去那救治包,马上回来。”

  大象看着猎人离去的背影,眼中开始涌出泪水。不久,猎人回来了,来到大象面前,大象很听话,叫怎么做就怎么做。很快,收口包扎好了。猎人看着大象,笑了。与大象道别,猎人该回家了。

  大象看着猎人离开,受伤的腿也能动了。站起身来,仰望星空,长鸣一声。又对着猎人离去的方向,发出一声象鸣。似乎是在向猎人表示谢意。

  猎人回到屋中,听到象鸣,笑了笑,关上灯去休息了。

 

    初二:流光飞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