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枕头的的梦_650字

枕头的的梦_650字

2013-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我问大家枕头里装着什么,你们肯定异口同声地说:“当然是棉花啦,还能有什么!”是啊,这是一个愚蠢的问题,但我觉得枕头是一个宝瓶,是一艘小船,里面装满了来自远方的梦……

  也许你不相信,也难怪嘛,这种灵异的事情你不可能轻易地相信我。这样吧,虽然很多梦我都忘了,但总还记得那么几个,要不我挑两个讲给你听,你可要“洗耳恭听”呀!让我好好想想,摁,对了,有一次,我梦见一只大鸟带我飞到一个很穷、很穷的山区里,那里的人睡不好,吃不饱,孩子们小小年纪就外出打工,我这人就是心软,一看到这幅情景鼻子一酸,眼泪“吧嗒”一下掉了出来,这时,大鸟竟然开口说话了:“救救他们吧!”于是,我就教那些小孩学习,他们天资聪明,一学就会。时间不早了,我该回家了,临走前,我将身上的钱全给了他们,还送给孩子们一本字典,我说:“等你们都学会100个汉字时,我还会来找你们的!”说完这句话,我就醒了,才知道,这一切原来是一场梦啊!

  还有一次,我梦见了一个夏天,这个夏天非常的热,最高气温达42摄适度,于是,我“英勇奋战”,一个人乘着宇宙飞船,来到太空,对太阳公公说:“太阳公公,这个夏天您为什么生气呀?”谁知,太阳公公没好气地说:“还说呢,你们人类把我的女儿——地球折腾成什么样了,我只是给你们一点小小的提醒而已!”我每次都会想起这个梦,这虽然只是一个梦,但却给了我很大的启发。

  枕头里的梦还有很多,它几乎每天晚上都要让我做一个意味深刻的梦来教育我。我相信只要你用心去感受,也会找到属于你的枕头里的梦。

 

    初二:马俊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