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别怕,孩子要相信你自己_1200字

别怕,孩子要相信你自己_1200字

2013-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还有什么可以懦弱的?既然他不相信你,你就放弃吧。”内心的一个世界在呼唤着我。可这时“别放弃,你是爱他的对吗,你要相信他。”又有一个世界反抗着。我受不了了,你们都安静,让我一个人好好想想。于是她们都走了,留下我一个人呆呆的傻站在原处,我什么也不知道。

  真的,我没有做对不起他的事,所以我不必向他道歉,可内心的我又很不安。哎,我就是这样一个人。没办法,我心太软、心太软。

  每当我遇到解决不了的事,总有一个人会告诉我。“别怕,孩子要相信你自己!”对啊,我要相信自己,我并没有做错什么。

  我来到我们俩经常来的地方,不知不觉听到一种声音在呼唤着我,“过来,这边。过来,这边。”我顺着声音走了过去,“我讨厌你,你走,我不想再看到你。”这是怎么回事,明明叫我过来,又叫我走。啊啊,顿时脑子里一阵嗡嗡声,我赶紧撤离了那个曾经只属于我们俩的“花园”。可如今凄凉的只剩下树叶。正当我的泪珠快要落下时,有是那个声音在呼唤我“别怕,孩子要相信你自己!”

  我走着走着,来到了我酷爱的游乐场,还记得吗?那是我十岁生日你带我来的。还记得很小的时候,第一次做旋转木马我哭了,因为我害怕;可是为什么十岁的那一次我又哭了,哦,原来我舍不得你,尽管那说短又不短的距离,可是你一走我觉得时间过得好慢好慢。知道吗,十岁的那次我几乎所有的都玩遍了,花了你不少钱,你并没说什么,只是要我开心就好了。难道我真得做错了什么吗?“别怕,孩子要相信你自己!”这个声音又在我耳边隐隐约约。

  我在回家的路上,真准备想着怎么想你道歉,可是耳旁却响起了你的声音“你回来干什么,不要你了,你给我滚出去‘滚出去就滚出去’”为什么你容不得我解释呢?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天黑了,明知道妈妈再找我,可是我最后还是没有选择回家。我选择了去王老师家,进门我顿时抱着王老师哭了“孩子,你怎么了?”我什么都没说,老师也没再问什么。哭着哭着,我睡着了。醒来才发现自己还在老师家。心想:妈妈肯定担心死我了。老师刚好走进来似乎知道我在想什么,说道“别担心,我已经和你妈妈说了你在我家,叫她别担心。还有我和你爸爸解释过了,‘爸爸?’他知道误会你了,正希望你赶紧回家呢。‘我不会回去的’恩,老师知道,你爸爸还说你想呆在我家就多待会儿吧。把这也当做自己的家啊。‘恩,老师谢谢您。’呵呵”老师笑的好灿烂。我又在老师家玩了一天。这时“别怕,孩子要相信你自己!”

  几乎所有女生都知道与家长发生矛盾时就来王老师家,王老师是一名女老师很年轻,还没结婚可是已经有男朋友了,很帅又是理科生,而王老师很漂亮又是文科生,真是天生一对啊。老师待我们很好,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

  我回家了,“孩子,对不起”“爸爸,我也有错”我和爸爸重新和好了。

  “妈妈谢谢你!”“傻孩子。你要记住,别怕,孩子要相信你自己!”对啊,要相信我自己,谢谢妈妈!

 

    初二:1065627397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