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二【转逝录】_800字

初二【转逝录】_800字

2013-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回守初一

  如果你问我初一学到了什么?我只能告诉你,我学到并将那东西留在了初一五班里,那就是知识。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在每一次期终考之后,我总会让自己放松到无法放松为止,我会将一学期所学的知识全部还回去,因为我总是会莫名的有一种窒息感,就好像它们快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来。似乎只要扔了它们,我就可以得到解放,可以以全新的精力投入到新的学习中,当然,尽管我知道初三中考还要学习,但我还是毫不犹豫的扔了它,因为我是一个现实的人,一个只活在当下的人,一个从不管未来的人。(好吧,我说慌了,我管过未来,但那只是幻想,你想想,一个初中毕业的人想要有一个月四千块的工资,你不觉得可笑吗?反正我已经笑了不知多少回了)

  初一,真的,从我踏进校园开始,我的心未曾彻底开心过,也许是性格的原因吧,我过于伤感,过于敏感,也过于聪明,我总会想,这十五年来,我究竟做过什么?难道一生就这么过吗?我不甘心,我有理想,它离我并不远,但又似乎很远,总之,不想在这么下去,至少一次,我要成功一次。

  呵~,你一定认为我在开玩笑,对么?朋友,但是,我并没有在开玩笑,没有人愿意一生就这么过去了,可是,我又能做些什么呢?为我的理想,于是,我迷惘了。

  看吧,我一直在原地打转,我知道我的缺点在于我害怕失败,在于我总是思前顾后不敢上前,尽管我知道我错了,但你永远不会懂,一个胆小的人要上前一步需要多大的勇气,有时需要有人推你一把,但我却总感觉他们死死拽住了我,尽管他们表面若无其事,但他们不知道,他们的表情出卖了他们,从那时开始,我告诉他们我不读高中了,我听得出,他们的语气中有一丝安心,这让我伤心,更让我痛心!

  是不是觉得我非常没用?但我真的累了,不想再想太多,真希望自己是一个没心没肺的人,那样就能开心一点了,不是么?

  好吧,回到现实,“回守初一”这个题目并没有写错,我想回到初一,尽管已不再可能,我想守住初一,尽管它让我伤心过,但它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我的生命,不想在浪费了,不想!

  ——《三年如梦》

 

    初二:布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