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多想再看奶奶一眼_800字

我多想再看奶奶一眼_800字

2013-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有五口人:我,姐姐,爸爸,妈妈,和我最爱的奶奶。但是,从2012年的8月1日之后,我家便成了四口人。

  8月1日的晚上,还在美梦中的我忽然被妈妈凄惨的哭声吵醒。接下来的事犹如晴天霹雳一样击向我的心头。我急忙跳下床,跑去问妈妈。这是妈妈已经满脸泪水,抱着手机紧紧不放,朝着手机一遍又一遍的喊:“妈,你快醒来!”这句话重重地砸在我的心头。我知道最爱我的奶奶去世了,最爱我的奶奶永远的闭上了眼睛。

  随后,我和妈妈来到了奇台的殡仪馆,那时天刚刚亮起,而我的奶奶却永远的闭上了眼睛,初升的太阳照在奶奶苍白的脸上,奶奶依然是那么的慈祥,那么和蔼,但是,却永远的睡着了。

  我望着奶奶那苍白的脸,瞬时间泪流满面,失去奶奶的我发疯般的大叫着:“奶奶,你快回来!快回来!你的孙儿等着你给的大白兔奶糖,还在等你抚摸着孙儿的额头。奶奶!你快回来!”可这又有什么用呢?人死不能复活。想起前一周的奶奶还精神焕发,还不停地叮嘱我要好好学习,说自己没识下多少字,要我学到好多知识,报答社会。可转眼间,我便失去了平时最爱我的奶奶。我哭着喊着,叫奶奶回来,但,始终没有等到奶奶的回应,奶奶仍然安静的躺在那里。

  我便跑过去问妈妈:“奶奶为什么闭上了眼睛?奶奶为什么不起来叮嘱我上学?为什么不起来和我一起去公园散步?为什么不起来陪我一起睡觉?这一切,到底是为什么?”

  我哭着喊着叫奶奶起来,我跑到奶奶前,拉着奶奶的手要平时我最喜欢吃的大白兔奶糖,我一次又一次的呼唤,但却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我不停的摇着奶奶的手,但始终是那冰冷的一双手,丝毫没有一点热量。

  第三天,奶奶要下葬了,我像恶狼一般扑向奶奶的棺材,抱住奶奶的棺材不放,使劲拉住绳子往后拽,亲人们一次又一次的把我拉开,我一次又一次的扑上去,凄惨的哭声响彻云霄。

  后来,每当我看到别人的奶奶在一起说笑时,我便多么想再看看奶奶一眼,再看一眼那个曾经深深疼爱我和关心我的奶奶,再看一眼从小把我照顾到大,并在我难过时喂我大白兔奶糖的可爱而又美丽的奶奶!

  我多想再看奶奶一眼!

 

    初二:王楚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