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爱意浓浓_800字

爱意浓浓_800字

2013-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隆冬,烈风。狂雪。

  母亲气息奄奄地躺在病床上。

  看着妈妈憔悴的脸和那并不好看的笑容,我眼中的金豆豆又一次地拜访了我的脸。我走近妈妈近距离地看着她,什么时候她额头上又多了几许皱纹,什么时候她头上又多了几许白发,什么时候她的脸变得如此憔悴。我满是自责与后悔,妈妈为了我放弃了年轻,放弃了美貌,放弃了健康,可我却一次次让她失望。想到这,泪水再次模糊我的双眼。冰凉的泪珠滴到妈妈手上,妈妈醒了。她看着我,然后用手静静地将我的头发掠到耳后,轻轻地擦去逗留在我脸上的泪珠,说了一句,“傻孩子,别哭了,再哭我可不高兴了”,我一时语塞,竟不知说什么好。

  妈妈说她没事,只是感冒了,吊点药水就行了。可为什么母亲脸色那么苍白,真的只是感冒吗?吊药水的时间过得很漫长,苦涩而艰难。我望着药水一滴一滴地进入妈妈的身体里,竟有些无助,妈妈也没有睡,她正看着我,说:“你去睡会吧。”我努力地摇摇,继续望着药水。不知不觉中一双手抚过我的脸,后来,,,我睡着了。

  不知过了多久,我艰难地睁开疲惫的眼睛,外面已经黑了,大概六七点吧。我转过头来,正对上了妈妈的那双眼睛,那是怎样的眼神啊,那是晨曦对娇花地沐浴,那是微风对细柳地轻抚,那是明月对清泉地细语,那是冬阳对白雪地亲吻!

  “你醒了,回家吧。‘’

  “你……,我……”

  “我的药完了,已经没事了,可以回家了。刚才看你睡得那么熟就没叫醒你,你也累了一天了,现在醒了也该回家了,要不然你爸该急了。”

  回家的路很黑,雪很大。妈妈变魔术似的拿出来了一个手电筒和一把伞,光明和温暖顿时把我包围了起来。我有意地把伞向妈妈那边移了些,妈妈没有说话,只是用手电筒静静地照着我脚前的路。我们就这样一直走下去……

  若干年后,每当回忆起来时,心里都觉得暖暖的。母亲在生活中一直发挥着手电筒的作用,让我在人生之路上行走时不会迷路,找得到前进的方向。而我的伞也不曾移开,我对妈妈:“我会守护你,一直到永远!”妈妈总是笑而不语,我也笑了!

  妈妈的爱伟大无私,女儿的爱单纯美好,我与妈妈爱意浓浓!

 

    初二:詹金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