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莫名的烦_750字

莫名的烦_750字

2013-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暮色四合,繁华的城市里,所有的灯都亮起来了。月光披洒的大地上早已不在寂寞,灯红酒绿的城市之夜正在进行中。

  此时,环抱双膝独坐在窗前。

  我看到了许多的高楼大厦,我看到了许多在马路上奔驰的汽车;可我却不曾看见那深蓝的天空,闪亮的明星。灰沉沉的天空,让我有一种说不出的烦闷与压抑。

  静下心来,我思考着那逃避已久的,烦躁的问题。

  我的人生目标究竟是什么?

  每天都做着一样的事,学习着无谓的知识;每一天都那么机械的活着,浑浑噩噩的活着!我不知道自己现在应该做什么,未来又应该怎样走,就像一艘小船在大雾中迷失了方向,而我迷失了自己。

  一瞬间,忽然觉得人生没有了意义,生活多了许多烦恼。

  如今的我不过是一具没有灵魂的行尸走肉,麻木的生活着。曾经,为了父母,我努力着,可他们的淡漠已经让我寒心;为了自己所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我努力着,可之间有太多的欢乐,太多的伤害,让我选择了逃避。曾经,我为了自己的幸福,我努力着,可我知道人生中的苦难总是多于幸福;为了实现人生目标,我努力着,可我知道我没那么伟大。曾经为了世界赋予我的一切,我努力着,但我也明白,我只是广大世界中渺小的一粒沙。

  失去了人生目标的我活着毫无意义,只能烦躁着,堕落着。

  于是,我发呆着;任由时光逝去,期盼它能冲淡生活的无奈,冲净一切的烦恼。然而,扪心自问,我也清楚的知道:我不得不去面对,去振作起来了!不管是世界选择了我,还是我选择了世界,既然我已经存在,那就应该好好的活着。

  若烦恼仍搅拌着我内心平静的湖水,泛起阵阵涟漪,那我想我不会再苦闷,不会再烦恼,不会再去逃避。因为我知道,该来的会来,该散的会散,烦恼的暴风雨过后,似泉水滋润般的快乐也会到来。

  抬头望苍天,尽管天空未晴朗,明星未曾出现,但我已心坦然。尝试着去面对,去与自己交谈,人生不是毫无意义。在美丽的明天,迎着灿烂的朝阳,人生的目标,人生的意义等着你去探索!

 

    初一:叶莹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