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蜗牛在爬_350字

蜗牛在爬_350字

2013-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要一步一步的往上爬,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向前飞,让风吹干流过的汗与泪,总有一片属于我的天。

  人生就像一条漫长的路,人就像背负着重量级大壳而躯体软弱的蜗牛,在属于自己的路上,瞄准属于自己的目标,一步一步笨拙的向上爬。

  蜗牛总是背着那重重的壳,没有怨言的前进着,每一次前进时,他们的前方不是路,是他们的目标,梦想。尽管有时会滑落,也会遇到障碍,但他们相信只要坚持不懈,前方一定是海阔天空。

  经历的伤都不感觉同,我要一步一步的往上爬,等待阳光的降临。

  坚持是滚滚东去,涛涛不绝的江水,坚持是亘古不变的日出日落,坚持是攀登珠峰顽强向上的足迹,坚持是人类的动力源泉。

  我是不停止的风,追逐灿烂的星空,从不曾有过改变,从不厌倦。我有不服输的萌,追逐灿烂的时空,我不曾疲倦,我要我的生命更灿烂,我要我的天空更蔚蓝,我就要飞得更高。

  蜗牛依然在爬,因为他知道,只要坚持,永不放弃,海阔天空就在面前!

 

    初一:木偶娃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