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因为有了期盼_450字

因为有了期盼_450字

2013-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初夏的风,柔和亦充满期盼,那渐渐清晰的轮廓,是谁?

  您明亮的眸,无时无刻不氤氲着对我的期盼。而我从一开始的困惑到逐渐抓得住您的一丝期盼。因为有了期盼,才能有今天的我;因为有了期盼,我才有生存下去的理由;因为有了期盼,我才有信心能坚持到生命的终结章!

  我明白!您对我的期盼,您不奢望我能咏一曲生命的绝唱,但现在,妈!我想对您说,因为有了您,所以我能,我可以。即使您只期盼我能过得舒适,而不步您的后尘,但现在,妈!我想对您说,因为有了您,所以我能,我可以!

  初夏的风,柔和亦充满期盼,那渐渐清晰的轮廓,是谁?

  面对令我窒息的压力,从一开始的,有如在迷雾中流浪,到现在,我明白!柔和得有如阳光的期盼,在您眸中迸发,比月光斑驳,比水晶更令人眩晕。面对我突飞的成绩,您笑得像个孩子一般单纯,注视着这样的你,千言万语都汇成了动力。

  夏日的蝴蝶,美丽却危险,残忍地汲取花朵孕育的花蜜,却哺育了一只又一只的幼蝶,汇成祖国的某一道风景线……

  也许,您就像这夏日的蝴蝶。

  初夏的风,柔和亦充满期盼,那渐渐清晰的轮廓,是你!

 

    江苏常州钟楼区新闸中学初一:妍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