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力量与智慧_500字

力量与智慧_500字

2013-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力量与智慧

  有一天,一个农夫要进城办事,路上经过一个森林,忽然,碰见了一只饿狼。

  饿狼狠狠地说:“哼,来的正好,我肚子饿的咕咕叫,我要马上吃掉你。”

  农夫知道他斗不过狼,想了一个注意。

  “你要吃我可以,但我身上有很多灰,可以去洗一洗吗?”

  “好吧,”狼答应了“快点!”

  狼在一边不耐烦的等着。农夫走到小河边,低下身子,装着洗的样子,实际上是悄悄地捞起水里漂着的一根木棍,握在手里。

  狼爬过来,农夫迅速跃起,抓住狼的尾巴,右手举起棍子猛打。狼拼命挣扎,猛力一冲,把尾巴也揪断了。

  农夫把尾巴放在袋子里继续走。

  狼很快就清醒了。它聚集了一大群狼,来报复农夫。

  农夫听到了叫声,爬上一株高大的树。狼不会爬树,就开始想办法。

  “应该把他从树上拽下来。”它们想了很久,终于,一只最老的狼想出了注意,它说“先让一只狼站在树下,其它的狼分被搭上去,一只搭到那个人的位置上。“狼群同意了这个办法,尤其是秃尾巴狼。

  秃尾巴狼立刻站在树下,另一只狼站在它背上……眼看就要抓到农民了。

  农民从袋子里掏出了狼尾巴,向下一扔。

  秃尾巴狼立刻扑向自己的尾巴。于是,所有纷纷倒在地上,他们翻过身来,一齐向秃尾巴狼追去。

  农夫见这群狼跑远,爬下树来,不慌不忙地走了。

 

    湖北孝感孝南区孝南区实验中学初一:实验学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