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戒烟_400字

戒烟_400字

2013-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爸爸有个优点,就是不喝酒,但是却很爱吸烟。无论谁跟他说,他就是改不过来,置之不理,把我们的话当成耳边风。每当爸爸抽烟时,我们都会躲得远远的,怕闻到浓浓的烟草味!

  听妈妈说,爸爸早就说等我生出来就不吸烟,可是现在我小学多四年级了他还是不戒烟。烟有什么好呢?爸爸为何总是不戒烟呢?

  为此,我想出很多办法求他戒烟。有一次还拿了一位同学的小论文跟他做比较,他还是“屡教不改”,想来想去,我只好在爸爸的QQ上留言:爸爸请您不要吸烟,吸烟有害健康,吸烟等于吸毒品,对你的身体伤害也越多,赶快戒掉吧!全国因吸烟而死的有很多人。而且,每天闻烟味的人,身体更容易被伤害,为了家人,也为了自己,请您不要再吸烟。

  可这段留言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爸爸看到后,却对我们说:“那你们别在我的旁边,这样不是没闻到烟味了吗?”听了他的话,我顿时觉得好伤心好伤心啊!……

  现在,白天还好,晚上满屋子烟草味,真让我难受,真恨那些制造香烟的人啊!爸爸我还是真诚地希望你慢慢戒烟吧!

 

    四年级:寂寞的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