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孤独的窗_650字

孤独的窗_650字

2013-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晨的阳光洒满了大地,鸟儿们欢快的歌唱着。沉寂了一夜的街道又热闹起来,但屋里却一片阴暗,潮湿的空气,安静的厨房,寂寞的家具,都呈现出一幅毫无生机的模样。我就同时生活在这样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之间,因为我是一扇窗。

  我是一扇窗。在我眼里有两个不同的世界:一个是热闹的,一个是安静的;一个是光明的,一个是黑暗的;一个充满了阳光的味道,一个弥漫着潮湿的气息。而在这两个世界里分别住了两种不同的人:一种人乐观自信,另一种人悲观自卑;一种人爱旅游,另一种人爱宅居。相比之下,我更喜欢看窗外的人们,因为他们有丰富多彩的经历,他们游上玩水,亲近自然,他们开朗,积极向上。而且他们笑起来很美,能够打动人心。我真希望有一天,有一个人能将我打开,这样的话,阳光就可以照进黑暗的小屋了。然而,我的命运只取决于窗内的人。

  我是一扇被遗忘的窗。自打我出现在这儿,我就为未被打开过。窗内住着一个自卑的人,他留着一头长发,长发遮住了半张脸,他从不出门,因为他怕见光,而且他从来都不笑。因此,我在心里管他叫“宅自卑”。其实,他经常趴在我跟前,望着外面的世界,眼里充满了羡慕与渴望。但是他始终没有勇气打开我这扇被紧锁的窗。我努力透过一点光,使它能够射进小屋,但我的身上已布满灰尘。我多希望有一天,“宅自卑”能够毫无畏惧的将我打开,这样的话,他就可以感受到阳光温暖的抚摸,听见鸟儿欢快的歌唱,嗅到花儿与芳草的清香。然而,他的命运之取决于他自己。

  我是一扇孤独的窗,等待着一个人来将我打开。

  自卑的人儿,快来将我打开吧,敞开你的心扉,不要紧锁你心口的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需要你来闯!

 

    高二:碧海蓝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