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孤独者_250字

孤独者_250字

2013-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忆中的你,永远没有朋友。

  每每看见你一个人站在楼台晒太阳,日光下投射出来的影子折射出晶莹的光,让个个过客遮住了眼。

  随着日影的倾斜,你渐渐老了,西风将你的脸削瘦,毒辣的阳光染白了你的头发,依旧不变的是那惆怅的眼神。

  你伤心过,你后悔过,你也更不是最坚强的。外界的流言让你的朋友渐渐地远离你,满腔的热泪,无尽的烦恼无人陪你倾听,也许天意让你孤独一世。

  渐渐的,你沉默了,走进了文字的世界,再一次唤醒了你的灵魂,你像小孩子一样活在自己的世界,可憎的流言又来了!你成了个疯子?!这次你愤青了,丢了一句:由他去吧!此后你将大声歌唱,畅快大笑!

 

    高二:龙玉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