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爱,无处不在_400字

爱,无处不在_400字

2013-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是什么?友情?亲情?师生?男女?其实我也不知,但有一点,爱无处不在。

  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躲在我那温暖舒适的安乐窝里写作业。正在写日记的我忽然发现笔芯没墨了。我翻了书柜和抽屉,却连已经用完的笔芯都没找到。没办法,只好去买了,虽然现在大雨中。我漫不经心的拿起车锁钥匙,欲骑自行车去商店,不料父亲当下我,看了看窗外默默推着我的车出去了。我想劝父亲让我去,可看见父亲那坚决的眼神,我又将想说的话咽了下去。

  躺在床上,看着窗外暴雨拍打着窗户,看着闪电向地面闪去,不禁有点担心起来:父亲会不会被淋湿?会不会摔着?会不会迷路?时间慢慢流逝去,我也随着时间而越发不安起来,又安慰自己:“怕什么,老爸又不是没经历过,没事的,就算可能有事,担心又有什么用?没事的。”

  门外响起脚步声,父亲提着一塑料袋的笔芯回来,默默的放好车子,回房去,里面隐隐响起阵阵咳嗽声……

  自此,我明白,无论是什么爱,这些爱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让自己爱的人过得幸福。

 

    六年级:张健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