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乐金金之梦境【二】_900字

乐金金之梦境【二】_900字

2013-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这片森林的守卫仙子,我叫阿梦,你是乐金金吧。”小仙子说。“你怎么知道?”乐金金惊讶地问。“因为你的手圈写着啊!”小仙子一边放下汤药一边回答。“你真的是守卫仙子吗,”乐金金激动地问。“那我刚才做的梦那是真实的吗?”小仙子回答:“我是守卫仙子,你做的梦是你走进了梦境,但是是真实的。”乐金金一脸疑惑:“那我的伤……”“不用担心,已经没事了,我已经帮你把毒逼出来了。”小仙子连忙回答。乐金金便问:“哦!谢谢,那你能告诉我怎样找到五颗星石吗?”守卫仙子便告诉乐金金:“这五颗星石分别是金木水火土,但找到它们非常难,是在梦境里才能得到。我最多只能告诉你一些关于星石的故事,并帮你开启梦境。其它的就要你自己努力了。”乐金金听了后十分感谢守卫仙子。

  守卫仙子便阐述起来:“传说在一座古堡边的一个小村庄里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天上突降一场洪水,农民来不及抵挡,就都死了。村庄里的房子也倒塌了。这时,出现了五位神将,这五位神将便是金木水火土,他们一齐施法让农民醒过来。农民醒过来时见到许多让他们意想不到的东西。那就是五位神将留下的,一片金币,一堆木头,一片土。看到这些,农民十分地惊喜,十分开心,都纷纷感谢五位神将。五位神将留给农民的东西截然不同,并不是现在随便能得的。”

  “那么怎样得到呢?”乐金金问。“‘金木水火土’首先要得到金币、木头、水、火、土各一份,这要你通过努力得到,另外还需要五位神将的眼泪各一滴。”守卫仙子说。乐金金便接着问:“我怕一个人做不来,我可以和我的伙伴去吗?”守卫仙子回答:“可以是可以,但最多只能五个人。现在已经黎明了,我把你送回去。”“好。”乐金金说。

  不一会儿,乐金金就在床上了。他便叫来了他平日里的几个好伙伴:乐小微、乐琳琳、方亦云,珠珠。迅速地跟他们讲述了梦境的事情。他们知道后先是惊喜,然后一齐说到:“为了我们乐族,为了打败魔女,我们一定要完成这个任务,找到‘金木水火土’。”

  这时,村长与其他村民大叫起来,各个慌张极了。

 

    六年级:赵璇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