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_550字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_550字

2013-08-15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古以来,能飞翔是人们最大的梦想,但没有翅膀能飞翔吗?——不能。我每次睡觉都会梦到自己拥有一双美丽的翅膀,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人们最需要我的地方,哪里有人需要帮助,哪就有我飞过的痕迹。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干旱的地区,使出自己的浑身解数,为当地农民灌溉庄稼,使当地的农民不必忧愁庄稼会枯萎;为快死去的花儿浇上一滴生命之水,使花儿重新绽放出当日的活力;为鱼儿增添生命之水,使鱼儿恢复往日的精神面貌。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一些部落里,尤其是那些孤苦伶仃的老人。我会飞到他们身边,为他们传递快乐,使他们脸上绽放微笑;为他们向出远门的儿女送上一封家信,使他们能对自己的儿女在外有一定的了解。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月亮上面,携带自己心爱的人,一起欣赏这无比美丽的月亮。我们一起坐在月亮边上,彼此诉说心中的话,一起讨论将来的事情,将来到哪里发展,展现自己的才能,让自己在社会有一定的立足之地。我们俩一直坐在月亮边上傻笑。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国家,都去游览一遍,去欣赏我们平常看不到的风景让自己开阔视野,慢慢地品尝这无与伦比的文明景观。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让世界每一个角落,都有我的痕迹,让人们记住会飞翔的我。真希望自己能拥有一双美丽的翅膀啊!

 

    六年级:我是王旭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