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走进大山_400字

走进大山_400字

2013-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北川,也许你会认为就是一座普通的山的名字。可是,你是否注意过那一望无际的蓝天、高耸入云的青山、和那潺潺的绵延不断的溪水。新鲜的空气使我呼吸顺畅,美丽的风景使我陶醉其中。

  我们刚到山脚下,就看见爷爷奶奶左手提着水果,右手提着蔬菜来迎接我们。妹妹高兴地跳下车跑到爷爷奶奶面前,用她那甜嘴儿叫了一声:“爷爷奶奶。”

  我们徒步向山上走去,妹妹一路上又唱又跳,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奶奶一个劲儿的说:“蕊蕊真是个闪闪的小童星。”

  我一边走一边看着山下,哇,山下溪水争先恐后地向前挤,山间云雾缭绕,山上一片片的树木都是药材,厚柏、木香、大黄……应有尽有,我看甲天下的美景并不是桂林而是北川,北川山水甲天下。

  回家的日子渐渐到了,使我流连忘返的不是当地人的朴实,也不是当地的美食,而是北川美丽的风景。北川,我爱北川。

 

    四川绵阳安县乐兴镇小学六年级:周晨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