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感谢_700字

感谢_700字

2013-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往事如烟,有好似一汪泉水。朦胧着,氤氲着,看似是那样的模糊,却带给人们如此清凉。醍醐灌顶的感受。我像一只蜜蜂,在回忆的从中允吸着感恩的花蜜,甜甜的润泽了心。

  天色黑沉沉的,像盖着一张巨大的黑斗篷,闪电和雨丝,使这块单调的黑斗篷平调了些许颜色,却越发的压抑。我在公交车站牌下等着公交,天很冷,风浮躁地刮着。可这一切丝毫阻挡不了人们下班回家的急切心情。每个人都期待着,那班公交可以载自己回家的公交,快点来。其中也包括我。我凝神地望着远方,渴望,期待。果然工夫不负有心人,公交来了,我匆匆忙忙地挤上公交车,找了一个傍窗的位置坐下。凝神地望着窗外,思绪飘忽,一眨眼就到站了。

  一下车便被浇了一身雨,天很黑,雨更大了。没有带雨伞的我,真不知道该怎样走过回家的路,况且这里离家还要走一阵子,我正在发愁,一位阿姨走了过来,“我这里有把多余的伞,不然借你好了。”我一时有些发蒙。迟疑中阿姨说:“我明天来这里等公交,你顺便将伞带给我,记得哟,在中午的时候。”我木纳地站在那里,呆呆地说了声谢谢。等我回过神来时,那阿姨早已离开。

  我呆呆地转身回家,一时词穷,竟不知用什么语言来表达我对那位阿姨的感谢。只觉得手里打的雨伞沉甸甸的,雨“噼里啪啦”地打在伞上。慢慢长路,怀着对阿姨的感激之情,一路到家,竟不觉得冷了,反而被浓浓的关爱包裹着。

  次日,按原定的时见我来到那里,等了大约两个小时,没有找到那位雪中送炭的阿姨,未能将那把伞物归原主。我只好歉疚的离开了。因为那把伞的主人没有找到,我一颗感恩的心也只能寄存在那日的车站下。

  一场又一场的大雨,让我长大,没能送回的伞我一直保存着,每到雨天我都会想起,雨天的那次施舍与寄存在车站的感恩的心。

  一场又一场的大雨,沉淀了空气中的粒子,却沉淀不了我的一颗怀揣感谢的心。

 

    六年级:李黛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