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之吃竹筒饭_300字

童年之吃竹筒饭_300字

2013-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记得我小时候生活在城乡中,后边有高大雄伟的高山,如果你深入到山中,你会发现山边全都是竹子。

  在小时候才会有人提议去吃竹筒饭,我当时不仅开心,而且还立马就去吃竹筒饭了。我小时候,偷偷从家中拿一些米,带了一瓶的水。我就走向了竹林,发现他们早就到了竹林,正准备挖坑了,我走过去,看见他们带了一把小刀,我就问:“带一把小刀干什么”,带头的说:“不带小刀怎么划竹子呀!”

  我知道小刀的用处后,就叫他让我去划竹子,我不到一会儿就把竹子划倒了,我就又把竹子划分成几段,竹子的弄好了,我就去找柴火了,我们把柴火弄好了。我去拿了几十个豌豆,把豌豆放入火中。看见带头的又找来了几根不易被烧坏的。把竹子弄好了。

  我们就等到竹筒饭煮熟了,煮熟后那可是香喷喷的呢。可好吃呢!童年真是快乐。

 

    六年级:瓦卡上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